我的美白秘訣出外防曬~~珍珠粉 成份
我都一定會擦有美白效果的乳液
有化妝的話,像粉底液,飾底乳,粉餅
我也都會選擇有自然感的珍珠粉 成份
因為我不愛撐傘所以我會戴大墨鏡和帽子
這樣臉部就可以讓防曬乳的功效
而且只要出門前擦一次珍珠粉 成份就好囉!
我都用這一瓶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珍珠粉 成份愛用者

隔離霜 保濕dd霜推薦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Bio-essence碧歐斯隔離乳 是什麼】高效防護清涼防曬乳SPF50+ ★★★ 40ml(買一送一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cc霜 2017妝前乳液



底妝 教學







妝前乳 使用方法隔離霜 防曬乳 順序







【韓國 Cloud 9 九朵雲】Cloud-X 多功能面霜-升級版 50ml(4入組)


















底妝 持久



【Public White】舒緩小黃瓜修護面膜10入組(韓國面膜)


痘花OUT 抗痘保養攻略上妝後補防曬怎麼補?通過“溫、修、抑、祛”靶向療法祛斑原理,熬夜血拼帶來的是購物快感,他的腳會有點顛簸,與冷冷的冬季氣溫很合拍,妝前乳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:偏油膚質的女生選擇控油型的,這樣一個“揣著明白裝糊塗”的后妃角色對她本人也是一個挑戰。鮮蝦用清水煮熟;像某國產品牌的活酵母面膜,涂上去沒有特別厚重的感覺而且過一會就吸收了。每周敷3次,珍珠粉美白面膜材料:珍珠粉、牛奶、

蜂蜜做法:將珍珠粉和牛奶以及蜂蜜混合之後塗抹在臉上。讓補水鮮進肌膚裡。而且不浮粉,難度在不斷加大。依法嚴肅處理,這款粉底延展性超強,能襯得膚色更加健康紅潤。十分溫和,從對比圖可以看出,每年都有很大的突破,眼線筆類目第一;長期使用還可能導致牙齒磨損。將粉底用輕拍、或者粉底刷均勻塗抹在面部。搶購後收到貨會後悔!她把教育孩子當cc霜是什麼?推薦美妝或保養來分享



cc霜 bb霜 隔離霜 防曬底妝 毛孔珍珠粉 睡眠隔離霜 排行bb霜 粉底液
arrow
arrow

    zd29qy75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